close

下面是網友上傳到水管的連結

La New劉董:搶救職棒! 總統您聽真話嗎?
part.1  http://blog.yam.com/msun/article/25597310
part.2  http://blog.yam.com/msun/article/25597704
part.3  http://blog.yam.com/msun/article/25598762

看完後的心得,劉董果然揪甘心呀!!但是就跟他在節目中所說的一樣,要怎麼救棒球,說實在的,劉董知道,與會的人知道,球迷也知道。但要去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,在影片中劉董說這是執行力的問題,因此在知道問題癥結、解決方法後還是無法做到的話,這會是他最後一次來開這種會,因為只差在做不做而已,且找到總統府了,假如再沒用也不用開了。

不過以為可以知道更多之前不知道的消息,但整體看過後,只要有在關注台灣職棒,節目中劉董所說的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才是,但可以說是對這塊領域不熟的人會解釋的蠻清楚的。主持人就很插花,不過肯邀劉保佑上節目還算有心啦!!

 

關於政府執行力的問題,只能說這是個看你要不要做事的機關了。當上層想做事時,下層的人會有不少跟著衝,但是當上層只想省事推卸責任毫不關心時,那整個就錯了。這類型的事件有很多很多。光是看記錄片「寶島曼波」跟最近剛得獎,很紅的「不能沒有你」就可以知道。公家機關的人們也不是沒在做事,也是公文一直蓋,一直往上傳,每天也都有做事,不是領乾薪。可是當不是「有心」想做事時,就會像寶島曼波一樣,中央推給地方、地方推給中央,結果是人民遭殃。或是像戴導在不能沒有你中所說的,每個環節都沒有錯,也都有在做事,但整個串起來對人民而言就是沒幫到忙,沒做到事。

 

這次真的能夠救到職棒嗎?從目前的感覺看來,很難,就看政府是不是真的有心要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